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一只壁虎 在墻上轉動 它依附于墻面,幾乎喪失了陰影 幾乎可以確信 一面墻,依附于一只壁虎 一面冰冷的墻 從此擁有自己的喉舌 每一夜 一只壁虎的腳步聲 從墻壁上從容響起 像逝者生前朗誦的 一串從書頁里輕輕爬出的文字 我看得見 一面爬滿蟲蛾的隱形的墻 在死亡與蓓蕾之間漸漸升高 一只低沉的壁虎 在墻面上崛起 如同擺渡我們的藍色坐騎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好文02

剛工作那會,與好友卓都住在吳山農二街,她在吳山稅務所上班,我在吳山初中教書。除了上班,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一起玩。每年到了秋天,她就不愿出門了,說秋天來了,心也跟著去了。于是我們各自抱著“大部頭”,窩在床上看。   那時,年輕,我們多有傷春悲秋之情。其實,那是“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這些年我們都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心也慢慢寂靜了,“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今天沒有第一節課,不趕時間,于是上班路上,一邊走一邊看看風景。平時來去匆匆,熟視無睹,眼里無景,心里也無景。今日慢下腳步,驀然發現已是深秋,落葉已經鋪滿地,還好,并無衰敗之象。枯草叢里探出的小花嬌俏可人,滿樹金黃的銀杏葉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還有那蒼翠欲滴,虬枝盤旋的老樹也還生機勃勃呢。校園里不知誰家的小狗,已穿了上秋衣,竟然跟著我跑前跑后,還時不時的在我腳邊蹭來蹭去。辦公室的小吊蘭盆里居然冒出了不知名的小草,彎彎曲曲的伸出了盆外,可愛極了。       秋天已不再是歐陽修筆下的陰風怒號,衰草連天的殘敗不堪。今日之秋,五彩斑斕,絢麗多姿。不僅城市有人工種植和修剪的美麗如畫的花草樹木,鄉村也不同以往了,政府已開始投入美麗鄉村建設了。我們吳山小鎮也開始舊貌換新顏了。以前,一到秋天,滿目荒涼,了無生機。小鎮上只有幾家做生意的大門敞開,但也是門可羅雀,很多人家都半掩門扉以避陰風。那時也難怪好友卓不想出門。散步吧,到處衰草連天,無景可賞。逛街吧,路上若是遇到幾個女人在一起聊天就有點恐怖了,她們會熱情的和你打招呼,但你轉身還沒走遠,她們便開始添油加醋的八卦你。所以我們便索性不出門了。     如今的小鎮可大變樣了,小鎮隨處可見四季常青的樹木、開在路邊花期很長的各色小花,古色古香的青石板街道,還有香霧繚繞的吳山大廟……你若是走累了,不遠處便有仿古小亭供你小憩。   那天和卓聊天,她說她變了,她現在特別喜歡秋天。喜歡秋天的銀杏,喜歡秋天的潺潺流水,喜歡秋天的天高云淡……   其實,只要有顆平常心,無問春夏與秋冬。時光不老,歲月靜好。   我們相約明年春天再回吳山踏春去。去尋找我們當年的青春足跡,去尋找我們曾經的眼淚和歡笑,去尋找我們散落在家鄉的一地碎片。   秋已至,天漸涼,卻是天涼好個秋!       作者簡介:張惠質,女,生于1967年,愛好文學,現任教于合肥汽車機械技術學校,中學語文高級教師。   +10我喜歡

好文03

關于“蹩腳”思想產生于“蹩腳”時期的現象解釋。       先說什么是蹩腳思想。這個詞是我剛剛發明的。我把處于從啟蒙時期到通透人生時期的中間時期,都統稱為蹩腳時期。而蹩腳思想就產生于這個時期。如果用整個人類這個大詞來說的話,幾乎絕大部分人的一生都處于這樣的一個時期中間。而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和區別,既在于細微之處,也在于大差別之距。這應該是同圈層同認知層同思維語境之下的細微和差距之別,也是不同圈層不同認知不同認知語境交叉之下的細微和差距之別。       一個人,只要發生了一些根本性的改變,就總免不了要對于由你自身帶去的,給他人造成的困惑、以及還不能對你所表達的內容達成一定程度上的理解而進行解釋。而這個解釋的過程,只要還能達成互動性持續正向反饋,就是在重新構建彼此的關系,而任何一方互動性溝通,不管是用怎樣的溝通方式在進行,只要在持續,關系就還在繼續,即便是單邊性的,起碼還保持在可見性的單邊性中。就是說,輸出方不知道另一方的思想是與自己在處于同頻同步中,還是沖突與矛盾中,但起碼接收方即便是非常偶爾的接收那么一次,那也是一種可見性的反饋方式中的一種。他可見你的思想,你不可見他的思想。       其實是否沖突或矛盾不是一段關系的“敵人”,無法同頻才是。看到矛盾就看到l兩面性,兩面的沖突就是變化。人的變化是由此而產生。沒有矛盾過,沒有在這種矛盾和沖突中沖撞過,變化就不會產生。沒有產生,就不會有發生。       說了半天,其實是在對于我自身這幾年給我周圍的人帶去的困惑的一次解釋。而我的解釋方式,使用的語句、字詞、語境,又是我的表述風格和敘述風格決定的。風格決定著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書寫我的文字,除非與我面對面的交流,那將是另外一種針對不同語境習慣的人使用的語言。也就是說,面對面能說點人話,一旦使用上了電腦,就開始不說人話了。       如果看到這里還能忍,就忍著看完再來罵也不遲。       是不是所有的解釋的都分為兩類:一類是針對認識自己的人,另外一類是針對不認識的人。這是相同的解釋方式,還是不同的解釋方式?我想高手是可以使用一種在兩者之間駕輕就熟方式,那就是將其轉換為一種,而我可能就得分開。       對于認識我的人,你們的疑問可能是:為何之前你認識的我,和現在通過文字看到的我是兩個不同的人?究竟發生了什么?對于這個問題,我想去解釋的是—你看到的每一個由我鍵盤敲出的字,都源自于我自己的思想經驗和生活經歷,沒有抄襲,只有引用。而你可能更想知道的是—究竟在我身上發生了什么?       對于后面這個問題,我還真不知道怎么去說,其實我碎片化的說過,只是是今天一段話,明天一段話那樣。你可能沒有關注到,也幾乎me有人關注到,誰會關注我每天說了些什么廢話呢?但現在我想說的事,其實那些我每天在社交平臺上所表達的或簡短、或中短、huo 長文的字句,都是出自于我個人的思想觀念和觀點,它們每經表達一次,就是對于這些觀念或觀點的變化或確認。       而我的變化就是在這些觀念和觀點的表達和確認中發生的。只是讓我產生這些觀念和觀點變化或不變的原因,我沒辦法那么概括的指向一個或兩個,它是很多事件或事情的一個集合體。它更多的源發于我的底層結構,我能接收什么樣的信息和知識?不接收什么信息和知識?對于這些信息和知識,我是如何處理和做出區分的?在這些碎片化的信息和成體系的知識結構里,認同多少我接收的東西?不認同和質疑多少?什么是成體系的知識,什么是不成體系的知識?不成體系的知識和信息是否都是不認同的.......都是從這個底層結構中開始的。       只是這個底層結構中有一個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是一種認知方式或方法的東西,那就是我不認為可以通過一篇文章,一個觀點,一則短視頻學到成體系的東西。所有這些都應該是一個指向你去探索這個觀點為何如此產生,這個知識點是否應該去追根溯源,它們只能是個引子。不能成為碎片化學習知識的一種方式,包括對于信息的收集方式........正因為此,我不會對一些只是在淺表的表達一個觀念的東西產生興趣,不會對諸如有失道德邏輯的商業行為和動機現象而報以冷漠的態度,不會對還不能說服我的事情進行沒有目的性只是手段性的參與.....       而我為何會有這樣的思想,這些思想產生和來源于哪里,只能說這是我從小接受的教育、我的成長環境、以及自小的人格塑造里面就已經有了的東西,我自己也說不太清楚。我只能對我后來加進去的東西進行解釋和說明,對于我原本就有的東西,我說不上來。只知道,要想打破這些東西,你得先弄死我。或者不用你們動手,我自己來,這幾年我不就是在對我自己下狠手嗎。讓你們看著我是怎么把自己弄死的,會不會把反面教材活到底的一種生活方式?       對于不認識我的人,我的解釋可能只能是,每個人的表述風格和敘事方式都不同,你可以從他慣用的語境和語詞中窺見一二這個人的思想是怎樣的?是經得起推敲的,還是根本就風一吹就倒?亦或是寫得都是些啥啊,屁都不是。如果他沒辦法做到讓你通俗易懂,這是他的問題,也是你的問題,但多半都是他的問題。       他的問題是,他的表達風格和敘述形式局限了他不能覆蓋你這樣的群體;你的問題是,究竟是你沒理解他所說的,還是只是你們有不同的理解,但你懶得爭辯而已。所以說仍然還是他的問題——他既然想要與你形成互動性的正反饋,而他又固執于自己的風格而不自知或不愿意做出調整,而你根本沒有義務也沒有時間和必要去幫助一個半吊子的人去鍛煉他的文筆,因為你想說,即便你幫助了他,他也不一定會感謝你,相反可能還會激發矛盾。他既然寫出來,沒有提起你的興趣,沒有激發你的思考,沒有引起雙方進一步的思辨,簡單點用人話來說一次就是,沒有觸動到你。那就是寫文字的人的錯,任何時候都怪不了閱讀文字的人。       即便他寫下——現在很多的文章,圖片,短視頻,新營銷手法.....在我看來都是在對于這個新自由主義形式下,所謂的個性崛起,自主性覺醒的一種新意識形態手法而已。一種新的專制主義是隨同新的個人主義同時產生的。你以為你覺醒并崛起了,其實資本主義在它誕生的那一刻開始,就始終掌控著所有這一切意識形態的輸入和社會經濟秩序的發生——可能都是白搭。       (但他不甘心的繼續寫)觀念或觀點可以被改變或調整,但前提條件是,你得有你說得出來、并真的有在為那個不管是否錯誤的觀念和觀點在活著。敢于說出來,并承認著。而非被觀念帶著你走,“觸動”著你自己走,這是新時期下資本主義意識形態的輸出方式....       (他仍然還不氣餒的繼續寫)一個觀點,一句經典名句背后都有始發于它是時代背景、社會形態和個人境況,以及適合于放置或者說契合于哪個時代背景、社會形態和個人境況之下。我在上一篇文章里有寫到——有些人是為觀念而生,有些人是為觀念而活。為觀念而生的,就是在為你閱讀到的和看到的——一篇篇文章,一行行文字,一張張圖片,一段段視頻而生,因為它能觸動到你,它為你而“生”,你也為它而“生”。那些為觀念而活的人,雖不敢說自己的思想觀念和觀點正確,但一直在即便是在或矛盾、或沖突、或掙扎,但也是在當時當下那個時期為所認為和承認的觀念而活。       (可能他有點耐不住了,相信我,他堅持不了多久了)如果沒有一個確認的觀念和思想,如何能將你看到的、聽到的、觀察到的,用你的風格、你的觀點,你的態度,你的語言表述出來?如果抄用他人的思想并非自己的,那得是用怎樣的字詞來組成一篇文章和一段段話語?背著一個哲學家或人類社會學家走嗎?怎么背?背得動嗎?馱思馱也夫斯基從地里爬出來來馱也沒用吧...蹩腳的思想只能蹩腳的表達。我是按照我的思路一路順下來的,就是車開到下坡的時候,不掛擋,但得踩點剎車,不然滑得太快就沒個譜了。其實,想要說服誰,不能按照自己的思維邏輯,而是要按照對方的思維邏輯,但我的對面不是一個人,是一群人,我已經盡力了。沒辦法,我的地盤只能我自己做主,別的地盤我又做不了主。       (沒說錯了,結尾了)假如這篇蹩腳的文章仍然讓你云里來霧里去,那只有一個原因,我的錯。因為即便是我的好朋友,比如那個叫王凱的,每次看到我寫的文章,十次九次都要說我,說我飄,不要寫我駕馭不了的文字。我每次都解釋,我只能寫我自己能解釋我寫下來的東西,你覺得它飄,就用箭射下來。射不下來,就且等它飄,總有一天,飄累了不就不飄了嗎。       (是我,就在評論里寫點啥來罵罵他)且看她這趟能飄到哪里去。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銅板雷雕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桃園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台北R角治具雷射加工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t99jiu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