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失戀發的文案 一、我看過最虐心的小說,就是我和你的聊天記錄。 二、你走了之后,好像任何事都有蹲下來大哭一場的理由。 三、睹物思人的后半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 四、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五、每一個不懂愛的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人,卻不敢再愛了。 六、我從不知道順其自然有多自然,但我知道現實有多現實。 七、別把敷衍當感動,別把套路當深情,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里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的陌路永不再問的驕傲。 八、很多東西明知道不實用也忍不住買下,就像有些人明知道沒結果也忍不住愛上。 九、有時候戀愛就是這樣,當你滿心歡喜計劃著你們的未來時,對方卻計劃著怎么離開。其實沒必要感到遺憾,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 十、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你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十一、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十二、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終卻不愛你。 十三、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 十四、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十五、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十六、希望我不會難過太久,希望你不要回頭看我,希望你那里晴天很多,希望你每天都能睡得安穩,希望我偶爾想念你但不會再去問候,希望你走得很遠并有更好的風景,希望你過得好并讓我一無所知。 十七、我想肯定會有這樣一天,我不再滿腦子都是你,想起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嘴角不會再揚起,從別人口中聽到你的名字心不會再緊一下,不會再幻想你又突然回到我身邊,甚至在看見你時不會再驚慌失措而是風淡云清的一笑而過,就好像從未愛過。 十八、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失戀了心痛到死的文案 一、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二、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三、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四、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和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六、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七、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八、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九、我喜歡你就像唐僧去西天取經,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而唐僧取到了經,我沒娶到你。 十、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十一、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十二、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十三、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有些人遇見就已經很難得。 十四、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五、“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就像一把大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十六、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十七、故事的最后慢慢變成了,你是我的不知所措,而我是你的無關痛癢。 十八、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失戀的人發的傷感文案 1.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唯獨你不愛我,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2.吹過街口夜晚的冷風,喝過桌上的冰啤酒,握不住的人坐在對面,終究還是要走。 3.從前的你離開我后,我想把自己變得很好很好,讓你后悔當初不要我。但當我真的變得更好了,卻發現我已經不在乎你了。 4.后來,山盟海誓再也感動不了我,你不認真,我便不當真。 5.有些人已過去,你忘不掉她不代表你還愛她,只是珍惜或懷念當時的美好而已。 6.現在的我很乖,沒有談戀愛,沒有去喜歡別人,只是一心一意的去忘掉你,拒絕了那些追我的男生,也拒絕自己靠近你,更拒絕收到你的消息,在忘掉你的這條路上,我走的很好,真的,特別好。 7.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8.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9.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是悄無聲息的。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10.放棄了,就不該后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11.過去就像星光,與我相隔一億光年,在黑夜綻放獨特的光芒,我始終看的見摸不到。 12.愛一個人時,吸進去那么多勇氣,最后吐出來的卻全是嘆息。 13.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愚蠢。 14.我一直在等,等你讓我徹底失望的那一瞬間。失望夠了,我就不會再等了。再多的幻想都被失望全部打碎了,少了曖昧不明的氛圍,也許我才能接受我們只能當陌生人的事實。 15.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就能夠被我打動。 16.我想我現在不是因為孤獨的天性,而是固執的認為我能夠忍受孤獨。 17.我選擇了分手,不是不愛他,更不是愛上了別人,只是覺得我們兩個再也回不去了。 18.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好文02

因為疫情,最近這段時間一直住在單位,從最初的忙亂顧不上想東想西到現在的疲憊焦慮期盼回家,我的心情和每天的早餐一樣,看著不想吃,不吃又要低血糖。平心而論,單位食堂每天送到樓里的早餐真的是良心餐,比我們平常在家吃的早餐豐盛多了,每餐必有雞蛋,還有兩個小菜,隔三岔五還換個種類。但怎么就不想吃了呢,讓人食不下咽的恐怕不是早餐,但今天想說的真的只是早餐。 小時候的早餐充滿了洋芋和咸菜的味道,不管春夏秋冬,我家小院的那一縷炊煙里燒出了多少碗清湯寡水的洋芋拌湯,神奇的是放在廚房角落里的那個黑漆漆腌菜壇里,總有撈不完的咸菜疙瘩,有時是白菜梆子,有時是韭菜葉子,有時是洋姜塊塊,有時是紅白蘿卜。吃厭了的時候會忍不住問問媽媽,啥時候能不吃咸菜呢?媽媽每次都匆匆回一句,快了,快了,咸菜壇就要見底了。咸菜壇到底見過底沒,我沒有真的去探一眼,但早餐桌上的咸菜地位從未有絲毫的動搖。 出來上學,總算是擺脫了洋芋拌湯、咸菜饃饃的早餐,學校食堂的早餐果然比家里有內容多了,稀飯各種、包子各種、餅子各種、小菜各種,條件允許的話估計每天換花樣,一周都不會重樣。我一度不管不顧,奢侈了幾回,喝過甜豆漿、豆腐腦、純牛奶,吃過小油條、蔥花餅、小籠包,但幾回下來,算算日子,再看看口袋里的生活費,冷靜了不少,思來想去,狠下心換了個方式吃早餐,每天固定兩個包子、一碗稀飯,至于餡料碰到啥餡兒吃啥餡兒,稀飯的選擇也有小米、大米和黑米。那時候的物價真是感人,我每天的早餐支出非常固定,只要一塊錢,早餐時間也非常固定,十分鐘解決戰斗。 你以為我的早餐就這樣了?說出來還真是打臉呢,高中生的我每月才能回一趟家,一回家就沒出息的給媽媽說我想吃洋芋拌湯和咸菜疙瘩。媽媽笑了,我也笑了。媽媽的笑五味陳雜,我的笑是見到久違的兒時早餐、聞到兒時味道好開心。 高中三年,我的早餐基本上就是這個調調,一如我高中三年的學習經歷,日復一日,毫無波瀾。上大學不一樣啊,好歹是出來見世面了。怎么說也得給早餐升個級吧,有出去兼職家教,生活費沒那么吃緊,也不用思慮吃飯耗時長了耽誤學習,那就豪氣一點,各種早餐各種選,都選了些啥不大有印象了,但印象深刻的是選來選去都巧妙而不自知地避開了包子。畢竟,吃了三年的包子,確實有點兒懼。 工作和成家后的早餐,比較有人間煙火氣,一句話概括:與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普通百姓家庭所呈現的早餐基本保持了同等水平。當然,這一階段的早餐也隨心了許多,有可能某個周末的早餐豐盛到直接省略了午餐和晚餐,也有可能某個忙碌的早晨或者睡過頭的早晨直接省略了吃早餐,反正早已過了長身體的年紀。總之,這個階段雖然工作任務和家庭責任不能隨心所欲,但早餐的主我還是做得了的,想吃就吃,不吃拉倒,自由度非常高。 但是呢,有些美事兒哪能一直伴你左右。年歲漸長,中年人的困擾來了。與早餐關系密切的應該就是膽囊問題和容易低血糖了吧,于是,他人勸、自己也勸,還是要規律吃飯、規律生活,加班熬夜沒辦法,但認認真真、按時按點吃個早餐總是能做到的吧。于是,我再一次回歸到學生時代的早餐習慣,每天按時、一頓不落。 就像現在這般,坐標,依然是在單位,新的一天又是從接收傳真的滴聲開始,又是24小時都在單位的一天。嗯,一會兒又該吃早餐了,會在心里提前預想一下,今天早餐配的主食是什么呢,只要不是包子就行了,當然,如果真是包子也行,畢竟,現在不是挑挑揀揀的時候,再說,我們吃的是早餐嗎?確實是早餐,卻又不止是早餐,還有啥呢,我也說不明白。   作者簡介:笑俠,85后,工作很認真,生活很懶散,偶爾寫寫心情,常常鼓勵自己“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10我喜歡

好文03

藍雪(陜西)   春節回家,和母親整理屋子,突然翻出一張舊照片。照片的顏色早已泛黃,邊角有些微微卷起。母親齊耳短發,身穿黑黃色粗布棉衣,懷里抱著侄子。小侄子還不到三歲,頭上帶著線織兔帽。身后的背景是座塌塌窯。被洗平后的窯面,看起來坑坑洼洼,像一個臉上長滿了麻子的老人。   指著照片上的窯址,母親說:“這塊宅基地是好不容易從村上申請下來的。宅基地不好要,姚書記說,讓咱和王嬸一家窖套窖。”“窯套窯,是啥?”我好奇的問。“就是在別人家的窯旁邊,再打一孔窯。我死活不同意,軟磨硬泡地要來了這塊二分半的莊基地。”母親嘆口氣接著說:“辛辛苦苦打好的窖,說沒了,就沒了。”母親的思維仿佛回到了那個年代。   “窖塌之前,我還抱著你在新窖里轉。結果你哭個不停,就抱著你,又出來了。沒走多遠,就見二娃子連顛帶跑,指著咱家的方向,對我喊:姨,快回去,你屋的窖塌了。我一聽心一下涼了半截,抱著你,拉著你哥,趕忙往回跑。那個煙塵散的到處都是。人,根本就到不了跟前。本想著有了自家的窯,就再也不用出去租窖了。沒曾想,還沒住上一天,這窯就塌了……”母親指著相框里的照片喃喃地對我說。“還是命大啊!要不然那天,咱娘倆都被塌到里頭了。”   一打開話匣,母親就停不下來了:“這窖塌了,可要再蓋還真發了愁。你叔看咱們娘仨可憐,幫咱用黃土打了胡砌,又借來了兩條檁,拉來櫞木,湊合蓋了兩間廂房。”說起蓋廂房時的難場,她的兩個眼圈一陣陣泛紅。人就是奇怪,滋潤的日子總是一晃即逝,而留在腦海里的,全是那些最艱難困頓的風風雨雨。   這個廂房,至今,我還記得它的樣子,我的童年就是那里度過的。廂房背西面東,一間用來住人,一間用作灶房。每到冬夜里,風從墻縫縫刮進來,寒氣滲透身體各個部位,整個人弓樣蜷縮在被子里,一動也不敢動,生怕剛捂暖的一點熱氣跑了出去。整夜整夜,棚頂上的老鼠你來了,它走了,一刻也不消停。   那日,天剛擦黑,我冷的實在不行,就鉆進了被窩。淺睡中,耳邊飄來一個聲音:“這日子啥時才能好過哎……”瞇縫著眼,迷迷糊糊看見,是二嬸過來串門。煤油燈微弱的火苗映照在她們的臉上,彤紅彤紅。那眼神里充滿了期待和期盼。她們到底在期待什么?又在期盼著什么?日子好過?可到底什么才是好日子呢?誰也不知道,誰也說不清楚。被窩里的我又迷迷糊糊睡過去了。   廂房雖簡陋,但好賴有了自己的窩。母親在門口開了一小塊非花非菜的園子,里面種有洋生姜、指甲花、地雷花、韭菜、黃瓜……被我移栽的向日葵,居然也開了花,結了籽。白天,母親去生產隊上工,我和哥哥上學,父親遠在外地。   土坯房修了一次又一次,可到底還是經不住風吹、日曬、雨淋。“他爸,咱蓋平房吧。你看,這廂房,不下雨,還好說,一下連陰雨,就漏個不停。眼看倆孩子都大了,也實在湊合不下去了。”趁著父親歇探親假時,母親對父親說。“也是,不行,咱蓋平房。”父母親合計著,又忙活起蓋平房的事來。   從磚窯拉來了磚,買了鋼筋,又去預制廠訂好了樓板。準備停當后,請了匠人,叫來村干部劃了線。打地基,和水泥,砌墻,這一切在叮叮當當、吵吵嚷嚷中進行著。終于到了該上樓板的時候了。   農村三大事:蓋房,娶媳婦,添人丁。   上樓板也是一件頂頂重要的事了。   二大一大早就過來幫忙,鄉親們還送來了一串串鞭炮。下午一點多,上完了最后一塊樓板,鞭炮噼噼啪啪響起,在鄉親們的道賀聲中,煙,茶,酒,菜,早已備好,父母親招呼著匠人和鄉黨們。   歇了歇,匠人們又開始忙活了。   有了自己的土地,又有了結實的平房,父母的臉上有了難得的笑容。這時的我們早已長大,哥哥也到了該定親的年紀。媒人面帶微笑地走進了小院,并不住地稱贊指甲花、地雷花長的精神。韭菜怎么這么喜人?啥?自行車、電視機、錄音機、洗衣機,哦,啥啥?還要金項鏈、金耳環?母親對媒人說,沒有這規矩,你去打聽打聽,這十里八村的都是四大件,金項鏈、金耳環可沒聽說過。哥的這樁婚事又泡了湯。   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總算是在平房里給哥完了婚。   從窯洞到廂房,從廂房到平房,從平房再到樓房,再到不要自家勞神費力,終于住上了小高層。這房子是蓋了拆、拆了蓋,鏡框里的老照片無聲記錄著幾十年來的巨大變化。   相此之下,這日子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上。”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風雨不動安如山?“這是杜甫在《茅屋為秋風所破歌》里內心最真實的吶喊。思古暢今,不管任何年代,安居樂業都是老百姓最樸素的一個心愿,而一間小小的房子承載了多少人的夢想,又寄予了它,多少希望呢?     ●作者簡介●   藍雪,陜西咸陽人,熱愛自然,喜歡旅游,愛好文學。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雕刻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廣告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t99jiu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