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有關友誼的文案 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3、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4、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5、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6、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7、您我為了幻念而歷盡了艱易,才走背了勝利之路。期視您借能記得,永久天記得,那一段布謙著斗爭熱忱的閃嫡子。 8、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9、沒有管將去有多恒暫,請顧惜相散的每刻;沒有管幾個秋夏秋冬,我們是永久的朋友。 10、患難見真情。不錯,在困境中,在受難時,來自朋友的幫助顯得特別可貴。有時,哪怕是一個關切善意的眼神,也會像一簇炭火,在冰天雪地中送給你溫暖。當你被成功和得以沖昏頭腦時,友誼會像一盆涼水,兜頭潑來,把你澆醒。 11、饑餓時的一勺稀粥,寒風中的一件棉襖,哀傷時的一滴同情的淚水,憤怒時的一聲發自肺腑的吶喊……這些,都是友誼的流露。 12、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愿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3、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4、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6、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輩同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來。 17、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里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18、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淡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 19、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愿與我同行? 20、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表達友誼的文案 1、命傳代的下一個季度,會是智慧強于博愛,還是博愛強于智慧?現今還是稚嫩的心靈,會發出多少友情的信號,又會受到多少友情的滋潤?這是一個近乎宿命的難題,完全無法貿然作答。秋天的我們,只有祝祈。心中吹過的風,有點涼意。 2、友誼是開心果,當朋友高興時,它給予他祝福;友誼是消氣丸,當朋友傷心痛苦時,他給予他的是及時的安慰;友誼是清醒劑,當朋友將要誤入歧途時,它會使他迷途知返。 3、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4、關懷是一縷春風,溫暖了失意者的心。 5、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6、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7、友誼的真諦在于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8、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9、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10、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11、兩只螞蟻相遇,只是彼此碰了一下觸須就向相反方向爬去。爬了很久之后突然都感到遺憾,在這樣廣大的時空中,體型如此微小的同類不期而遇,“可是我們竟沒有彼此擁抱一下。 12、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制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13、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14、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15、鼓勵是一盆火,燃起失敗者的希望。 16、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17、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18、友誼是雨季里的小傘,撐起了一片晴天;友誼是寒夜里的一盞燈,燃燒著熱情的火焰;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撫慰了受傷的心靈;友誼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干你腮邊的淚痕。 19、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20、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1、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么,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22、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干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23、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24、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25、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擷世間最重的——友誼。 26、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來。 27、該破碎的友情常被我們捆扎、粘合著,而不該破碎的友情卻又常常被我們捏碎了。兩種情況都是悲劇,但不該破碎的友情是那么珍貴,它居然被我們親手捏碎,這對人類良知的打擊幾乎是致命的。 28、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形容友誼的文案 1、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2、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3、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4、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5、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6、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7、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恒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么? 8、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9、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0、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1、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12、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郁,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你的幸運星。 13、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14、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5、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你,永遠永遠。 16、一份不渝的友誼,執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的問候。 17、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18、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9、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20、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云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愿和你共纏綿。 21、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22、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23、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24、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25、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擷世間最重的——友誼。 26、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又講《就英法聯軍遠征中國給巴特勒上尉的信》這一課,又用網上下載的這個課件。這是第四次,還是第五次了?我也說不清,但是課件后面有幾個問題,太重復,講課時浪費時間,講了這么多遍,我竟然都沒有去把課件中多余的幾張幻燈片去掉!     去幾張幻燈片,多么簡單的事!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了。并且以后我用起來就順手多了,但就這么簡單的事,三四年了,我都沒有去做!     惰性已不知不覺藏在了我的身體里。且惰性之深,讓我發指。     一本書,拿到家里,一年都看不完。陽臺上的花,懶得修剪,它開始瘋長。一大堆的衣服,懶得整理,穿時翻箱倒柜,一片匯亂。體態變形,還用一千個理由說服自己不去堅持鍛煉。端杯水坐著,感覺自己就像沐在陽光中的石雕,不思考也不行動了。     沒人催的工作不會去做。知道爭取不到的就不去爭取了,懶的很。就如講課,如果每一節課都及時把心得記下來,加以改進,早成名師專家了。     這樣的懶,之所以能得以存留,是因為它讓人喜歡。可不,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舒舒服服地躺著,翻翻手機逛逛商場,誰不愿意!飽食終日,無所用心是也!可是這樣的懶,只能讓你越來越糟糕。至少原地踏步,永遠不能進步。     這樣的懶,還有冠冕堂皇的理由:我忙;別人都那么做。     于是就渾渾噩噩地過下去,年與時馳,意與日去,老之將至時,灰頭土臉,想起那個曾經精神抖擻的自己,哦!它怎么跑得無影無蹤了?     之所以成為現在的自己,懶之過。萬惡懶為首     我們常罵別人懶得像豬,自己呢!停留在自己的小圈子里,固步自封,坐井觀天,一事無成,嗟嘆不已。     為什么會這樣懶,究其原因,是沒有了夢想與追求。     夢想支撐著人的一生。年輕時昂揚快樂興致勃勃,不會把今天要做的事推到明天,不會愁云慘淡畏畏縮縮,是因為懷揣夢想啊!于是,能為了一次旅行高興的一夜不睡,為了一次加薪而繞城跑上一圈,為了達到一個目標不顧一切。頓感前行的路寬闊無邊。新生兒是數著天長大的,長大了卻是以年計。     慢慢的,我們的夢被光陰磨滅了。人生沒有了追求,失去了光彩。人也變得面目可憎。     那些外表光鮮讓人矚目的人,他們付出了多少辛酸。因為他們心中有夢,并執著追求,懶惰便不會跟隨他們。     阿里巴巴的創辦者馬云,擁有上千億資產。他 曾經考重點中學失敗,考大學失敗,想念哈佛大學也沒有成功。但他心中有夢,并執著追求,最終獲得了成功。那些頂尖科技公司中,越是月薪高的人,越不會容忍自己懶惰,因為他們知道,只有拼命工作,不斷學習,才能永不落伍。     往古了說,曾花了整整十年,經歷五萬次實驗,去研制蓄電池的愛迪生;在世人漠視、窮困潦倒的環境下,仍堅持著自己繪畫的夢想的梵高;培育出棉花新品種,為祖國的農業發展貢獻了力量的農民科學家吳吉昌;歷時十七年取得佛經的玄奘……所有人的炫目,無不伴隨著夢想和追求。所有看起來輕輕松松的收獲,背后都有幾百上千個日日夜夜的付出啊!     是啊,德國詩人席勒曾經說過:“一個人不應該背叛他少年時的夢想。”那樣,當我們年老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自己的人生滿是遺憾。     每個人的心中都曾有美麗的夢想,但隨著時光的流逝,出于種種原因,使我們改變了最初的想法,迷失了真正的自我。沒有了夢想,就心甘情愿地懶下去了,于是就越來越平凡。         于是哀嘆自己的生活平凡單調,其實那只是懶惰者的最終結局!一個懶惰的人,生活的道路會越走越窄!     所以,從現在起,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留住夢想,驅走懶惰。       圖片 +10我喜歡

好文03

總題記:似夢非夢,或許是在夢中出現的夢!思緒跳躍,情節離奇,可算任性的文字吧!也許這種自由浪漫的表達才更虛假的真實,更令我快樂!   我為了到一個大峽谷看落日,我騎上一匹棗紅馬。 我從集市上找來一個賣雜貨的女人,把她帶回家。那個女人圓圓的臉,皮膚白皙,腦后扎了一條辮子,三十出頭,說話粗俗不堪。我把她交給我的丈夫,我說從此她就是你的人了。 我穿一身紫紅的衣服,騎上我的棗紅馬,我要去完成我的使命。 在這之前,我想去那個無數次閃現在我腦海里的大峽谷。去看落日。 我在蜿蜒的小路上奔馳,穿過無數的楊樹林,越過一個個小村莊。我累得心慌氣喘,可是我不能停下,我必須在太陽落山前趕到那個峽谷。 說實話,我沒有去過那里,向人們打聽,人們也不知道有那個地方。我只是憑著我直覺一直朝西方走。 我到了一個街道異常泥濘的村子,村民們看我的眼睛有點鬼祟。那個村子就像一個迷宮,我辨不清方向,在滿是泥濘的街道上打轉,我看到村人們躲在街門后竊笑……在一條街的拐角處有一個看起來慈眉善目的老年婦人,她主動上前拉住我的馬,我停下來,等著她說話。 “聽說你找的女人和你丈夫現在在一起了……” “我知道,是我先拋棄他的,他們能相處的好,我很高興。” “難道你不是希望你丈夫能夠等你,你不覺得心里有所不甘嗎?” 我沒有理她,這是一個惡毒的婦人。我提起韁繩縱馬前行,身后傳來一陣笑聲。 終于,我看到村邊的田野了,我想趕快離開這個讓人心情混亂的地方。這時候從田野里走過來一個男人,很年輕,眼睛像清澈的水潭。他沒有說話,站在我的馬前對我輕輕的點頭,然后用那雙水一樣的眼睛看著我。 我忽然想起剛才老婦人說的話,心情非常糟糕,只覺得淚水從心里流出。我看完落日后,就要去過一種充滿危險和緊張的生活,我知道我很難再回到丈夫身邊,既然知道這樣,可是為什么聽到他真的和那個女人在一起的事情后,我的心會有沉到谷底的感覺呢? 在這種狀態下,我向眼前的男人伸出了手,他也伸出手抓住了我的。一股暖流傳遍全身,就像春風拂面,又像洗著溫水浴,我很貪戀這種感覺,不想放開手。 時間流逝,又靜止。 大峽谷的落日。 我猛然驚醒,再遲了,我就無法看到那個落日了,可是我必須在今天看到,因為明天我要接受一個特殊的任務,就看不成了。 可是我發現我的雙腿已經麻痹,張張嘴,我已經不能說話了。我知道我一定是中毒了,我猜測判斷著那會是一種什么毒。 我掙脫年輕男人的手。 他的眼睛已經變得灰暗,表情木訥癡呆。我一掌把他打倒在地,他便毫無表情的坐在泥坑里。 我恍然,原來這個傻子男人本身就是一種毒。 我已經放棄了家庭,卻吃那個粗俗女人的醋,還迷戀年輕男人的眼睛,我的這種心理也是一種毒吧。 我驅馬前行,麻木感快要傳到心臟,我知道我即將昏迷。我在村頭發現了一個寫著村名的牌子。 惡之村。 我的馬在我昏迷的時候,把我帶到了那個想象中的大峽谷。 奇瑰的山峰,茂密的樹木。沒有任何動物,只有各種植物。沒有風,空氣清新濕潤。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剛好看到太陽從兩座山峰之間落下,天空和山峰都發出火紅的光芒……我的腿能動了,我叫喊一聲,我也能說話了。那光芒就像在我全身燃燒,把我的疼痛、疲憊、苦悶、煩惱……全部都燃燒掉了。 我像鳳凰涅槃一樣得到重生。 我終于明白我為什么一定要來這里。 我非常感謝我的馬,我也感謝那個讓我中毒的傻子,只有我在昏迷情況下,我的馬才會順利快速的找到這里,因為它不會像我一樣被自己的欲望和軟弱所累,不會迷失自己。 第二天,我建立了一個名叫“紅紅紫紫”的組織,為了拯救那些陷入痛苦深淵的人們而奔波。 我回過家一次,看到丈夫和那個女人在爭吵,那個女人嗓門真大,滿口臟話,丈夫正努力想著如何回敬那個女人的呵罵。我發現他的臉上再沒有了以前和我在一起時的蒼白和優雅,而是面色紅潤,一副市井漢子的模樣。我放心的離開了,再也沒有回去。 我還想去一次惡之村,可是我怎么找也沒有找到。 我沒有再去看峽谷落日,不過那情景經常會出現在我的夢里……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t99jiu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